纹眉后皮肤颜色可保持很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0:53
很多妹子的眉毛不是非常的好,所以她们经常靠画眉俩修饰自身的眉毛,可是眉毛这样真的很麻烦,还是需要靠纹眉来改善啊。那么,纹眉后皮肤颜色可保持很久吗?



纹眉后皮肤颜色可保持很久吗?

  纹眉是利用传统的纹身术对眉部进行美容,纹眉在这几年来是流行的一项美容技术。现代的纹眉是通过细小的针尖把皮肤刺破,将人体不能吸引的金属氧化色素注入到真皮层内,从而使皮肤的颜色发生改变,并且纹眉后的皮肤颜色还可以保持长久。

  纹眉后使眉毛看起来更浓密很多,可以提升人的面部整体美感。纹眉主要适应于先天性眉毛少或后天性眉毛缺失及眉形丑陋、眉毛内有疤痕的求美者。

纹眉手术会有疼痛吗?

  现在纹眉的技术很先进了,是采用激光的方式进行纹眉。激光纹眉是利用激光的光致爆破原理,用固定波长的激光照射皮肤,激光穿透表皮层和真皮的真皮层。激光纹眉的时候,有稍微一点点的疼痛感,但是是微不足道的,是可以忍受的。

纹眉适合哪些症状的眉毛?

  1、各类修复眉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2、上睑皮肤松驰、要求改善眼型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5、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纹等。

  纹眉后皮肤颜色可保持很久吗?眉毛天生不是很好看,这就需要靠后天来改善,通过纹眉手术,眉毛会变得更加的好看自然。


        阅读: 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