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要怎么做避免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0:26
纹眉曾经甚是流行,现在还可以在一些年纪大的女性脸上看到有于当时莨莠不齐的纹眉技艺,使许多人的眉毛成了“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所以这些人就接受了部分切眉。切眉术的同时,还能起到一种直接眉上提作用。那么,切眉术后要怎么做避免感染?



切眉术后要怎么做避免感染?

  切眉术是一项较小的手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眉骨部位会看起来有一点高,原因就是发炎,做完切眉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术后手术区要保持干燥,眉毛部位不要受重压,切忌按摩,这样对消肿也是不利的。

  另外,切眉术后快速消肿要注意以下几点:一般在饮食上,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术后3天左右换药,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整形中心复诊。另外,在切眉前,有服阿司匹林药物的一定要在手术前二周停吃。与此同时,如果是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则一定要告知医生,让医生确定是否可以手术。

  专家还告诉我们,切眉术后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才能起到切眉手术美容效果,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