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知美彩光嫩肤恢复后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6:01
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岁月的流逝中很多的时候皮肤就会出现问题,即使使用一些护肤品来使自己的肌肤变得完美但是很多的女性朋友在使用后都会发现效果不是非常的明显,现在有彩光嫩肤的方法可以帮女性们轻松改善肌肤问题。那么彩光嫩肤恢复后可以化妆吗?

  东莞知美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内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也是国内华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翘楚,东莞知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东莞市主城区--南城,医院面积达5000平方。医院下设整形中心、美容中心和口腔中心,并且引进整形行业的先进设备,与国内外众多专家合作,坚持“倾心服务每一位客人”。

彩光嫩肤恢复后可以化妆吗

  彩光嫩肤后不要立刻化妆,免得给皮肤更多的刺激。等治疗结束一段时间后,在医生的同意下再使用化妆品。另外,由于色斑及光老化的原因主要是由日光的照射所引起的,因此在彩光嫩肤后注意防晒和使用防晒霜是很重要的,同时还要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做彩光嫩肤特别强调补水护理

  由于彩光嫩肤所采用的光比较柔和,几乎每种皮肤都可以接受这种激光手术,对皮肤也不会造成伤害。彩光嫩肤的过程中,脸上会有暖暖的感觉,而为了镇静肌肤,较后还要做个冷敷处理,在做好防晒措施的同时,干燥的季节还要特别强调补水护理,这样才能让效果保持得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