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失败后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1:39
膨体隆鼻是隆鼻中比较新型的一种方法,好塑形易雕刻,但是如果长期注入鼻子中容易发生感染及与鼻部组织黏连,若是想要取出可能会比较的麻烦。虽然如今的隆鼻手术已经非常的成熟了,但是仍然难以避免手术失败的可能。



那么,膨体隆鼻失败后怎么修复呢?

  整形专家指出,膨体隆鼻失败可以出现诸多异常情况:

  如不易消退的慢性炎症反应和急性感染;外型宽大僵直;扭曲变形,都是膨体隆鼻失败。膨体隆鼻失败后做膨体隆鼻失败修复,将膨体通过手术取出,只能将膨体隆鼻失败假体连同周边的少量皮下软组织(软肉)一并取出,造成重大软组织损失。

膨体隆鼻修复的原则

  1、修复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膨体隆鼻术失败造成患者的伤害,咨询观察患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手术造成的鼻部缺陷;

  2、根据患者的缺陷设计出合理的膨体隆鼻修复方案,为了矫正手术的缺陷,膨体隆鼻失败修复雕刻出合适的鼻体模型;

  3、一定要确保假体能准确的植入鼻腔内;术后一定要注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注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阅读:注射隆鼻失败后该怎么修复呢         恩娜隆鼻失败修复效果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