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集美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5:59

腿毛过于浓密,会让我们显得粗犷,看上去像个“女汉子”,缺少了女性应有的柔美感,现在随着激光脱毛的高速发展,腿上过密的毛发可以得到快速有有效的解决。那么,郑州集美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郑州集美整形美容医院位于郑州西大街238号,是经过河南省卫生部门审核批准成立的综合性整形美容机构,医院设有:整形外科、微整形科、口腔美容科等科室,开展超过100项整形美容项目,满足广大爱美者不同的求美需要。

  激光脱腿毛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直接对腿部毛发浓密部位的毛囊进行作用,利用激光强大的热能,加热破坏毛囊,温和地让毛囊失去活性,并不会对皮肤组织产生伤害,不会刺激皮肤,我们不会感觉到痛苦,而且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实现腿部彻底脱毛。

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1、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与脱毛的次数有关。脱毛并不是说一次就可以达到理想效果的,一般脱毛都会经过三次到五次才能达到优等的效果,脱毛的次数一般也是根据个人的情况定的,所以脱毛的次数也就有所差别,脱毛的次数越多,费用也就越高。

  2、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与脱毛的面积有关。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腿部的毛发生长面积有大有小,面积大,脱毛的时间就会长一些,所以脱腿毛的费用会相对高一点。

  3、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与脱毛的医院有关。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脱毛后的的效果会比设施不完善的小医院脱毛后的效果要好,同时激光脱毛设备的成本也会相对的高一些,因此选择的医院影响了脱毛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