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怎么变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4:40

 尖下巴可以让你的脸型更加精致和好看,但是现在很多人的下巴都是圆圆短短的,甚至被多余的脂肪给掩盖了,那么这种情况怎么让下巴变尖呢?

 可以采用垫下巴的方法,目前有假体垫下巴和透明质酸垫下巴两种流行的方法,通过垫下巴手术就可以很自然的让下巴变尖,变长。下巴变长了,自然就能达到修饰脸型的目的。使面部更加的精致,目前比较常见的垫下巴方式有:

 假体隆下巴是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容的目的。假体隆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复也比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对脸型的改观十分明显有效。下巴整形手术是一项要求精细的手术,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手术前应该向医生清楚的提出自己的要求,再由医师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

 透明质酸垫下巴。透明质酸是皮肤组织的组成成分之一,大量的存在于我们的体内,因而注射后对身体是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安全性高,效果十分的自然柔和。但其透明质酸会被人体组织吸收排解,因此注射的效果是不能长期保持的。

 下巴整形的手术采用口内做微小的切口,根据求美者颏部短小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假体并进行适当的雕刻,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将其缝合固定,5-7天拆线,恢复后无任何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