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有什么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3:34

 透明质酸的功能并不单一,其繁多的功能种类正是其发展的铺路人。它是一种生物制剂,是一种非手术整形,这种可以免除手术疼痛并降低手术风险的美容产品在整形界可谓是独占鳌头。那么,透明质酸的功能有哪些呢?

 透明质酸有锁水保湿的功能。透明质酸是一种直链高分子多糖,其大量存在于人类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它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相当大的锁水保湿功能。据医学研究发现,一千克的透明质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这强大的保湿功能相当于甘油的500倍吸水能力。由此可见,透明质酸的锁水保湿功能是多么的厉害,就好像千手观音般牢牢地抓住大量的水分子,使皮肤更加弹性充盈、水润。

 透明质酸有除皱的功能。除皱,是透明质酸较强大的功能,无论是大面积的皱纹,还是小面积的皱纹,透明质酸的除皱作用都能发挥效果。可以将透明质酸直接注射到皮肤的真皮组积中,可以补充皮肤流失的一部分透明质酸,从而起到减少皱纹的目的。

 透明质酸可以用来隆鼻。透明质酸隆鼻,应用得较广泛的就是日本和台湾的女明星。利用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使鼻梁增高而变得好看。透明质酸隆鼻之前必须和医生做好事前的沟通,鼻子要隆多高、要多宽、多细的形状、要想鼻子达到怎样丰挺的隆鼻效果等等。一个鼻梁大概要打三四个点,打完透明质酸就等待医生塑形就可以了。透明质酸的隆鼻功效还受到不少东方女性的欢迎呢!

 透明质酸可以用来丰唇。有些人天生唇瓣没有什么肉感,以致唇部太薄而不好看。利用透明质酸来丰唇就可以解决这类人先天性的唇部不足。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用透明质酸在唇部打上四五个点,然后用医生的手来塑形,唇形马上就会变得饱满又丰挺,真教人想咬一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