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面部汗毛多久能完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5:23
面部汗毛是指眉毛、上唇毛、下巴上的毛发以及沿下巴轮廓生长的毛发。女性面部汗毛过多是非常尴尬的一件事,会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假小子,非常影响形象,因此激光脱面部汗毛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那么,激光脱面部汗毛多久能完成?



激光脱面部汗毛完成时间

  激光脱面部汗毛时间,需要根据治疗面积大小而决定,激光脱面部汗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毛发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面部汗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如面部位毛发处于生长期的比例小,则治疗次数要增多。反之治疗次数可减少。

激光脸部脱毛的适应人群

  1、激光脸部脱毛适合大部分肤色人群。

  2、因遗传或者种族导致的多毛症人群。

  3、因自身内分泌系统紊乱一般是雄激素分泌过多所导致的多毛症人群。

  4、毛发较细较浅的人,18岁以上,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都可以做激光脸部脱毛。

  5、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曝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激光脱面部汗毛的时间需要根据自身毛发生长的情况来决定,而每一次的脱毛时间则根据面部的面积大小决定,它无痛,快捷,彻底,且安全有效。


        阅读:男士面部脱毛的方法是什么       激光脱面部胡须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