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知美假体隆鼻术院长亲自打造明星美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6:13
考虑了很久,较后还是选择在知美做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鼻头缩小,真的鼓了很大的勇气,之前鼻子有去打过透明质酸的,但每隔一段时间就被吸收掉,刚打完的时候效果会很好,后面吸收了之后鼻形就不好看了。所以较后还是决定做假体,假体是长久的,以后鼻子就不用再打透明质酸了。



  复查拆线,然后拍照,我看回之前的照片,对比了一下没做之前,鼻梁高了很多,之前鼻梁好矮,从正面看就像没有鼻子一样,现在做完鼻子了,看起来效果好多了。用耳软骨垫了鼻尖,形状比以前好看了。鼻子现在也没有红肿,我也看了其他人的恢复情况,都跟我差不多,之后慢慢恢复应该也还不错。之后就不用去打透明质酸了,透明质酸鼻子吸收的有点快,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补针,现在好多了,嘻嘻。如果我知道就早点做假体了,以前打透明质酸的钱都够我做一次鼻部多项了。



  心情好来更新一下,鼻子好看吗?拍照发圈的时候,好多人点赞,说我的鼻子好好看,在哪里做的?嘻嘻,你们猜,医生说我做的是小俏鼻,很适合我的脸型。可爱酷炫风,是我滴风格,biubiubiu~在直播的时候,好多粉丝都觉得我变了好多,是不是变得更有气质了,调整了鼻子,都说整个画风不一样了。



  叮咚,你们的小可爱上线了,较近东莞的天气好热,休息的那天我在16度的空调房下冻感冒了,好辛苦好辛苦!鼻塞流鼻水打喷嚏,还好鼻子现在恢复的好好,不然就很尴尬了。现在不红不肿不痛,哒哒哒~前几天客服姐姐打电话问我鼻子恢复的怎么样?让我有空去复查,不过较近都比较忙,下次去做个皮肤护理。噢,准备跟闺蜜出去吃个饭,然后去夹娃娃,较近迷上了,根本停不下来。



  宝宝们,好久不见,凑齐9宫图不容易呀,原谅少女强迫症!应该已经快2个多月没来更新了,客服问我较近鼻子恢复的怎么样,挺不错的,现在也不疼,效果美美哒,然后顺便提醒我来更新日记,这几个月时间过的真的很快,感觉也特别好。之前还担心鼻头的地方会这么大,恢复完之后会相对消小一点,形状也是我想要的,有宝宝留言说山根的地方太高了,其实也还好啦,酱紫可以显得更加有立体感,每个人的审美和接受程度都不一样嘛,也不能过于苛刻。微笑smile,基础条件好的宝宝做个小综合也OK了,性价比高,相对基础差一些的,可能就要做进一步改善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