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脂肪干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4:38
丰太阳穴其实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整容手术项目,因为太阳穴凹陷会让人显得老成,所以很多人多会做出改变,而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更是一种常见的,那么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脂肪干净吗?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脂肪干净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是采取注射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来改善颞部凹陷的情况,一般自体脂肪是采用自身脂肪比较丰厚的大腿、腹部、臀部、上臂等部位,取出足够填充颞部凹陷的脂肪,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方法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颞部凹陷的部位。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脂肪干净,而且效果好。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优点

  1、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采用的是自己的脂肪,属于本身无排斥、过敏等反应,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效果真实自然,术后无明显的肿胀现象;

  2、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效果真实自然;

  3、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术后立竿见影,相对手术更加自然逼真。

  在数以万计临床手术中出现副作用的概率非常小,几乎是没有。因为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填充材料是自身脂肪,来源与爱美者自身并非外界填充物,所以填充过后有非常好的融合性,术后不会发生排异现象,大大增加了手术的放心性。


        阅读:上海新形象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好    上海嘉人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