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对脂肪量有要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4:56
其实不只是肚子脂肪多才会难看,要是背部脂肪多的话,同样不好看,尤其是女性,可通过背部吸脂手术来摆脱背部脂肪,那么背部吸脂手术对脂肪量有要求吗?

背部吸脂手术对脂肪量有要求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背部的吸脂减肥术可算是面积大、要求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背部吸脂减肥术的重点往往是在背部的两侧面,也就是腋下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骼部。要完整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医生的手术经验、技能和医生体能的一种考验。

背部吸脂手术的术后护理:

  1.背部吸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

  2.背部吸脂手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以减小发生术后出血的情况。

  3.有些受术者在背部吸脂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受术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背部吸脂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针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肤如果出现干燥情况,受术者可涂用护肤膏。

  6.皮肤皱褶处若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经常按摩患部,这样能使抽脂后的肌肉、皮肤均匀平滑,约半年后皮肤就会平整。


        阅读:背部吸脂抽出多少脂肪效果好                背部吸脂适合哪类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