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需要多出开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6 15:17
臀部长的不够美,直接影响了我们的身材,更影响了我们的心情,想要塑造一个挺翘的性感臀部,臀部吸脂是个不错的选择,臀部吸脂是一项手术美臀方法,那么,臀部吸脂术需要多出开切口吗?

臀部吸脂术需要多出开切口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3-5mm的小孔,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需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手术可以在睡眠麻醉下进行,没有疼痛感,在逐渐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慢慢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易察觉。臀部吸脂手术可以同时带来提臀和使大腿显得更加修长的效果。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专家根据受术者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抽吸量越多,并发症出现的几率相对也就越大,所以,抽吸量应予控制。一般而言臀部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ml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患者可以适当放宽。

臀部吸脂术后妥当护理效果更佳

  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未经医生许可,切勿擅自松解包扎物品。术后如有必要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以上就为很多想做臀部吸脂手术的女性朋友做了具体的介绍,所以对于很多想尽快拥有挺翘臀部的女性来说,可以充分了解以上的内容,然后通过专业整形美容机构,进行臀部吸脂手术,相信只要做好护理,就能尽快让自己拥有挺翘迷人的臀部。


      阅读:小腿吸脂术后会对走路有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消肿需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