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09:57

 现在的审美观念普遍认为漂亮的眼睛就应该是双眼皮,因为单眼皮会显得眼睛比较小,没有精神。所以有很多爱美的女孩都纷纷去整形医院进行双眼皮手术,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小眼睛单眼皮的女孩总是想通过手术把自己的眼睛变大,变得有神漂亮,因此双眼皮皮手术一直以来经久不衰的流行不过很多人并不了解,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多久才能恢复呢?

 一、适度压迫眼睑。为了防止术后出血、淤血或者肿胀,术后医生会要求轻压半小时眼睑。在术后修复期,为了缩短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接受手术者也要适当的对上下眼睑给予压迫,但要注意力度,否则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

 二、多做眼部的运动。重睑术后,眼部任何的一个动作都有可能会引起不同程度的疼痛,但不因为疼痛就一直闭目不动,那样也不利于双眼皮的成形和肿胀的消退。在术后应该多做睁眼、闭眼的运动等,以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这些对缩短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都很有帮助。

 三、眼睛尽量向上看。在实施重睑术后,经常做眼睛向上看的动作,以加速局部恢复及轻度外翻的消失;为了促使早日恢复,可以经常做些眼部热敷等工作,这些都有利于缩短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