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皮秒祛斑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4:53
有光滑白皙的面部是女性们梦寐以求是事情,但是面部的斑点就是阻碍我们肌肤光滑白皙的绊脚石。因此选择通过做皮秒激光来重塑年轻光彩的容颜。那么,做皮秒激光后效果自然吗?

皮秒激光去除色斑原理

  是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情况下,将雷射能量汇集聚焦,让原本发射的能量重新洗牌,能量被放大后进入皮肤,震碎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同时更将震荡波传递至深层真皮层,使肌肤重新修复,让胶原蛋白新生,改善了细纹、毛孔粗大等问题,更有人称之为除皱雷射

做皮秒激光后效果自然吗?

  激光去除色斑的方法的治疗次数相对较少,一般色斑经三次左右激光治疗后,就能达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疗后的效果。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分析了解一下,从而选择适合自己去除脸部斑点的技术,使自己重塑自然魅力的容颜。

皮秒激光祛斑会结痂吗

  皮秒激光独有的蜂巢透视镜能够将激光的能量集中在一起,具有很强的震慑力,清除黑色素速度快,是传统激光速度的90倍,并且皮秒激光脉宽只有传统纳秒激光的百分之一,脉宽短,光能来不及转化为热能,直接作用于色素颗粒,对其他组织不造成伤害,不留疤痕,不留血,没有损伤,没有疤痕,不结痂,几天后就可恢复,一个星期左右就可看见显著的效果。


        阅读:彩光祛斑的效果反弹吗                激光祛斑会不会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