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静丽鼻翼缩小的术后恢复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5:27
想要让自己的鼻子变得更加的精致一些,先要把这大鼻翼给解决了,通过鼻翼缩小手术,可以让鼻子变得更加的好。那么,杭州静丽鼻翼缩小的术后恢复怎样?

  杭州静丽医疗美容诊所,隶属于美国静丽(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杭州市拱墅区益乐路317号丰登街122号一楼,地处城西银泰商圈周边,生活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是一家正规的、专业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鼻翼缩小术后自然而且逼真吗?

  鼻翼缩小的效果总的来说是很不错的,它可以解决我们鼻翼、鼻孔比较大的问题,使得整个面部的五官看起来相对来说较和谐些,鼻翼缩小不仅可以缩小鼻翼还可以提升个人的魅力。鼻翼缩小采用的方法是在鼻子内做开口,这个开口是比较隐蔽的,而且术后看不出痕迹。在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缩小鼻翼是可以采用自体软骨作为材料,所以它的安全性比较高,很少出现副作用,而且一般没有排异现象,鼻翼缩小术后效果看起来很自然而且逼真。

  而且,鼻翼缩小有很多种方法,比如鼻翼外切法,软骨移植法,那些单纯过大鼻孔的人群,可选择在鼻子里面做手术去除部份鼻孔内底部组织,而那些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要按照鼻翼肥大这样的问题去掉多余的部分进行鼻子修改。在进行软骨移植方面做一些重支撑架,进而改善鼻尖,改善鼻翼的大小。

鼻翼缩小的安全性怎样?

  鼻翼缩小手术是安全的,一般情况下只要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但是手术是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的,因而,此过程中人们不会有疼痛的感觉,而鼻翼缩小术之后要注意调理,短时间内尽可能幸免辛辣刺激的食品,遵循医嘱,就可以收获十分好的效果。

  鼻翼缩小的术后恢复怎样?鼻子的鼻翼有些大的话,这看起来会有写不协调,想要一个好看的鼻子,也是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来完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