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0:25

 天生单眼皮的话,现在可以通过割双眼皮的方式进行改善。割双眼皮技术随着医学美容的进步也越来越多,切开法、埋线法、缝合等,其中切开双眼皮运用的比较广泛。那么,切开双眼皮手术特点有哪些呢?

 切开双眼皮手术就是割双眼皮,通常情况下双眼皮需要割还是需要缝合的主要判断就是,眼皮薄,眼窝脂肪少,眼皮松弛下垂不严重的人比较适合缝合,其他的情况需要割,那么尽兴缝合的优势是,手术时间短,不会流血,消除肿块并且不会有疤痕,用割的好处是可以彻底矫正眼皮的缺陷。

 所以说缝合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针对肌肤年龄小于三十岁并且眼皮较薄的人使用如果眼睛看起来有肿块,下垂也有一定的程度,这样就不合适,切开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上眼皮切开一个小口,把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肌肉切除,针对先天性眼睛浮肿的现象需要进行手术进行处理,通常情况下可以采取提睑肌会做一点悬吊,所以说眼睛开口实质上也会增大一些,当然不可能增加很多,不然就会影响效果的。

 切开双眼皮手术是沿着设计线切开后进行手术的方法,所以可肉眼确认组成双眼皮的因素,即皮肤、肌肉、眼窝脂肪等,并进行操作的方法。手术时可去除下垂的皮肤或多余的皮肤,能处理厚重的肌肉,完成又细又薄的双眼皮线条。此外,眼窝脂肪过多时也可去除,矫正给人以厚重印象的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