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雀斑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6:39

 斑点是爱美女性较忌讳的东西,很多女性的面部斑点都是由于遗传因素导致的,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想尽各种方法来祛斑,但是更多的时候斑点的去除效果都是寥寥无几的。如今,更多的人采用的激光祛斑的方法是比较好的一种祛斑的方法。那么我们做祛雀斑的时候需要多少钱呢?

 祛雀斑的价钱与下列几种因素相关:

 1、患者的面部情况

 相较于单一的雀斑而言,两种、或多种斑点叠加出现的情况也是有可能,这时候就需要治疗医生辨证分辨各种斑点的具体情况,针对性的治疗才能收到较好的效果。而且多种斑点同时出现,给治疗增加了不少难度,也会造成祛斑费用有所增加。

 2、选择的仪器

 激光技术去雀斑同时美白肌肤,收效甚好。因生产技术不同、生产厂家不同,激光仪器会有所差别,所以会有不同的价格。

 3、患者的雀斑情况

 雀斑也有程度深浅之分,程度较重的雀斑颜色较重、数量较多、治疗起来难度较大,收取的费用也会多一些。同样的,程度较浅的雀斑颜色较轻、一般呈浅褐色、小面积分布,容易治疗,收费也便宜一些。

 激光祛斑的价格其实有很多,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不同,得到的效果自然也会不用。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是,因为面部的斑点去除如果方法选择的不对,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我们肌肤的健康,斑点去除了,却留下疤痕,那是更为严重的损害。在正规的医院,激光祛斑的价格在1000到5000元不等,千万不要因为价格影响自己的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