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效果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6/25 14:322018/06/25 14:32
呆狐网
虽然人们都喜欢美丽,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美丽,很多人天生不好看,所以只能够通过后天的努力来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对待牙齿也是一样,天生丑陋的牙齿可以做牙齿整形手术,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有什么效果呢?




  牙齿着色一般有两种治疗手段:修复治疗和漂白治疗。修复治疗的方法是要磨除一部分自然牙齿后,用人造材料覆盖在相应部位,其优点是牙色的改变明显,缺点是要面对必须磨除自然牙齿和伤及牙髓引起并发症的可能性。冷光美白技术就是其中一种,它是通过特殊冷光源照射覆盖在牙面的漂白剂,使之短时间内渗入牙齿硬组织中来达到改变牙齿颜色的目的,其优点是不损伤牙齿硬组织,操作治疗时间约30——45分钟,但不足之处是由于药物作用漂白,漂白效果因个人牙齿情况会有不同,这也是牙齿美白的方法。

  1.安全:采用高档的美白粉,以及国际先进高级设备的有效控制,低温冷光,美白效果安全副作用低,安全放心.

  2.效果持久:在牙齿全面涂抹效果很好、安全的美白剂之后,全口牙齿一次照射即可,三十分钟以后牙齿可以提高三至八个色阶,比传统方法更快,效果立竿见影,美白效果保持可达三年以上.

  3.颜色自然:经冷光美白过的牙齿,色泽均匀、效果自然.

  4.美白快速:冷光美白需要要30分钟,便可彻底黄牙、黑牙、氟斑牙、四环素牙等内外源性牙齿.

  5.专业:采用美国引进的冷光美白技术,无论是从技术角度还是专业角度,都是值得称颂的.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效果是比较好的,它是一种比较专业的手术,而且受到很多人的信赖,它的效果比较持久,不会发生什么后遗症,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平时可以多了解一下冷光美白牙齿这种手术,希望大家能够拥有雪白的牙齿。


   阅读:什么是冷光牙齿美白     哪些牙齿条件满足做冷光牙齿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