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整形手术疼痛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5:06
几曾何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鹅蛋脸、小V脸可以说是美女的标志,没有达到这些标准,你就不是一个美人。很多爱美的人,颧骨突出明显,给自己的脸型减分不少,通过磨骨整形手术改变,但是这个磨骨整形手术并非小手术,磨骨整形手术疼痛明显吗?



磨骨整形手术疼痛明显吗

  首先呀,磨骨整形是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所以手术过程中是完全不会有疼痛的感觉,相当于睡一觉醒来,就发现手术已经做完了。许多人对麻醉有疑虑,害怕麻醉会对大脑造成伤害。其实目前的麻醉技术是相当安全的,对人体的损害甚至不如饮酒大。

  医生说:磨骨整形术后当天疼痛较明显,一般在两个星期或一个月后疼痛症状会消失。在这个过程中,要格外注意饮食。

  刚做完手术的两三天要吃流质食物,减少对骨骼和咀嚼肌的损伤。之后可以开始吃些带渣的东西。对于特别坚硬的东西,尽可能的少吃,通常情况下,一个月以后就可以正常饮食。

磨骨整形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磨骨整形手术如采用口内切口的话,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持生理需要。

  2、磨骨整形手术后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

  3、磨骨整形手术后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种愉快的心态中。

  磨骨整形手术疼痛明显吗?磨骨整形的切口是我们保护的重点,出于皮肤受到了伤害,所以在我们保护的时候一定要维持皮肤清洗,避免在磨骨整形后的恢复过程中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