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为什么会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09:53
有部分爱美的宝宝在做完全切双眼皮之后,发现没有几年双眼皮线竟然掉下来了。有情况严重的,双眼皮线已经都消失不见了。那全切双眼皮为什么会掉?



全切双眼皮为什么会掉

  1、因为皮肤变松弛导致双眼皮消失

  有很多爱美者不明白为什么全切双眼皮会掉,其实这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会有变化,主要的变化就是在上了一定年纪之后,皮肤变得缺少胶原蛋白的支持而出现松弛耷拉的现象。耷拉的部分皮肤会堆积到双眼皮线部位,覆盖住原有的双眼皮线。所以有的爱美者在昨晚全切双眼皮多年之后,会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好像是掉了,但其实是变成了内双。

  2、因为眼轮匝肌去除不够导致双眼皮消失

  为什么全切双眼皮手术做成的双眼皮也会掉呢?这其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眼轮匝肌去除不够导致的。如果医生在设计双眼皮手术方案时,将眼睑脂肪太多,或者切开皮肤后眼轮匝肌和脂肪去除不够,那么就会导致双眼皮线消失。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一年内双眼皮沟纹变浅或三年内完全消失,基本可以认定为手术失败,求美者就需要采用重睑修复术进行修复改善。

  3、因为手术不是正宗全切导致双眼皮消失

  求美者在全切双眼皮之后出现双眼皮线消失的情况,其实还不能排除一个原因:求美者做的并不是正规的全切双眼皮手术。

  正宗又规范的全切双眼皮手术,在手术做完之后并不会出现全切双眼皮线不见了的情况。因为全切双眼皮手术中去除的组织和皮肤都不会复原,因此理论上来说效果是长久的。而如果求美者接受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那么就会导致双眼皮线在不久之后便掉了,因为埋线法做出的双眼皮,一般都是在线材被吸收之后没有了效果。


   阅读:埋线双眼皮从此告别双眼皮贴             厚眼皮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