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纹眉手术后可以正常洗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5:30
现在的纹眉技术还是比较好的,因为大多数的妹子都会通过纹眉来让自己的眉毛变的更加的漂亮,想要美美的眉毛吗?来试试纹眉。那么,民航上海纹眉手术后可以正常洗脸吗?

  民航上海医院是隶属于上海民航总局的公立机构,位于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48号,也是定点社保单位,二级综合性医院,其中整形美容外科是医院的特色科室,在技术和品质值得信任。医院2005年面向社会开放,在历经数十年的岁月变迁,民航上海整形美容外科在技术上与国际接轨,设施设备优等,在面部轮廓、眼部整形鼻部整形以及吸脂塑形等项目上有着超高的技术团队和配套设施,在不断地发展中,医院不断出现了一批专业口碑过硬的医疗团队。

纹眉手术后可以正常洗脸吗?

  在做不纹眉手术后是可以正常洗脸的,不过在清洗的时候是需要多加注意的,洗脸时要避免眉毛碰到水,要保持眉毛的干爽。纹眉后结痂3-5天会慢慢的消失的,这让就可以看到比较自然的眉毛。

  还有,为了能够纹眉后的有更好的效果,纹眉后是不要用手去碰,在脱落的时会有比较红的情况,不过在一个小时后就可以恢复正常了,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纹眉的效果:

  1、近看,纹眉后效果比较自然,眉形没有生硬感,眉形比较整洁。

  2、中看,纹眉后的眉形比较柔和,和面部比较协调。

  3、远看,眉形比较漂亮,眉毛的颜色刚刚适合,很有立体感。

  纹眉手术后可以正常洗脸吗?纹眉不好看,眉形也好,每天都要画眉,真的麻烦啊,现在可以通过纹眉来改善啊,术后的效果是很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