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能祛斑美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5:55

 脸上的斑斑点点一直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十分困扰的问题,很多的人都想通过现如今的医疗技术,使得自己脸上的斑给去除。但是面对现如今如此多的祛斑方法,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到底哪种祛斑美白的方法才更加的适合自己,那么激光能美白祛斑么?

 1、激光祛斑美白更精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雀斑,具有十分明显的效果。

 2、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而且激光祛斑美白后并没有明显副作用,一般仅需治疗1—2次,治疗的过程比较短。

 3、采用激光祛斑美白之后,不仅能够帮助你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以利用光子嫩肤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美白是不需要住院治疗,而且手术切口小,在术中不会出血,创伤比较轻,无瘢痕。

 5、激光祛斑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尤其是在术后一定要注重长期的保养和防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