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1:24
对于单眼皮美眉来说,拥有一双美丽的双眼皮是她们的心愿,要想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就要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实现,韩式3点定位双眼皮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方式,那么,韩式3点定位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呢?



  “三点定位双眼皮”不需要像切开法双眼皮那样将上睑全程切开,需要在上睑即将形成重睑的线上定三个点,然后每个点需要2mm长切口,通过精致器械,去除少许组织或脂肪,然后缝合一针即可。其创伤小、外形流畅、持久等特点深受求美者的亲睐,同时结合内眦开大术可使眼睛更加妩媚动人!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是介于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手术之间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法,这种新型的双眼皮手术技术能够更好的让受术者的术后双眼皮的效果更加自然。做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优点有以下几个:

  1、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取埋线双眼皮和切开双眼皮手术双方的优点,能够有选择性的处理眼轮匝肌以及眶内脂肪。

  2、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因为没有明显的手术切口,因此在手术完成之后,手术部位不会有明显的手术疤痕。

  3、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术后省去了拆线这一道繁琐的程序,真正让受术者在做完手术之后就能够等眼睛消肿之后看到手术效果。

  4、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一般的术后恢复是很快的,通常在手术完成后的3-5天左右肿胀就会明显的消退。

  5、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特别对于肿泡眼的情况,会比通过切开法做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恢复要快很多。

  眼睛在我们的五官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也是影响我们美丽的关键,因此,选择做韩式3点定位双眼皮的人非常多,和一些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韩式3点定位双眼皮的优势是非常多的,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方式。


        阅读:三点双眼皮有哪些讲究及优点     韩式纳米无痕双眼皮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