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除皱抗衰的区别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2:27

 皮肤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的皮肤会出现一个衰老的现象,脸上会出现一些皱纹,非常影响大家的形象。于是,大家会考虑除皱,那么,对于除皱,除皱抗衰和透明质酸哪个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除皱抗衰和透明质酸区别。


 除皱抗衰和透明质酸区别

 从风险大小来看,(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的风险比透明质酸风险要大。(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的作用机制是麻痹肌肉,很容易带来风险,让面部表情不自然,所以在表情肌密集的部位还是选择透明质酸注射比较好。

 除皱抗衰和透明质酸哪个好?从除皱的效果来看,透明质酸更加持久,不过两者针对的皱纹是不同的,求美者还是应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

 从适用症状来看,如果是需要改善动态皱纹(做表情会出现的眉间纹、抬头纹等)可以选择除皱抗衰,要改善面部不对称情况的,也可以使用除皱抗衰。而透明质酸也可以用于除皱,只是适合针对静态纹,另外,需要填充鼻子、下巴、面颊、嘴唇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不同分子大小的透明质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