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0:48

 眼睛的眼皮单双是天生的。双眼皮女性更显明朗魅力且充满活力气息,虽然单眼皮的女性也很漂亮,但单眼皮小眼睛会让人显得无神,所以很多人都想通过双眼皮手术轻松拥有百分之百回头率,通过手术打造一双灵感魅力的双眸,现在花样繁多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却不知道该作何选择,哪种方法可以恢复的好呢?所以像现在这些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是怎么样的呢?

 割双眼皮属于小手术,一般3-5天左右初步消肿,不需要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学习,有时间可以在家休息几天。

 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还有青紫的现象,一般情况下,2至3天内肿胀明显,5至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手术拆线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割双眼皮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双眼皮线条流畅,但还不十分自然,1个月后双眼皮基本自然,若想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1~3个月时间。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后无需住院,做完就可以回家,不影响工作学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