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额头要打多少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3:57

 现在很多人可能会因为脸部的缺陷,所以现在很多人会去选择做整形,微整形是现在一个比较流行的手术方式,现在透明质酸比较流行,所以现在透明质酸丰额头要打多少支呢?

 注射微整形时注射的剂量是有讲究的,不是想打多少就能打多少,那些脸僵的明星们很可能就是剂量没打对!额头可以分为四个部分:额头的中间、中间的上面、中间的下面以及侧面。额头中间是很多人做的部位需要1-2cc,额头中间的上面需要2cc-3cc,中间的下面需要3cc-5cc,如果要改善额头全面的话需要3cc-10cc。因为透明质酸注射后会被我们自身所吸收,相对来说,更安全、更自然。而一般来说术后可保持的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当然,根据求美者填充部位、手术医院、操作医生、术后保养等的差别,也是会出现术后效果保持时间长短的差异的。具体需要几支也要看每个人的具体情况来确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