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0:15
开外眼角手术是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手术。这是切开眼外侧粘膜的手术,可不留疤痕延长眼睛的长度。那么,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吗?



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

  开外眼角手术是一种简单、常用的外眦成形术,开外眼角效果可使睑裂获得长久性放大,视线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但开外眼角效果开大程度有限。如外眦切口过大,穹窿部和球结膜的松弛不够,而强行缝合切口,则在眦角开大的区域出现球结膜外翻的红色边缘,影响外观且产生睑裂闭合不全。单纯的开外眼角需要同时进行开外眼角术即可。

开外眼角手术的术后注意

  开外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遵医嘱。伤口不要见水,吃几天消炎药。4-5天就可以拆线了。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外眼角手术技术非常高超,所以不会留下很大的痕迹。开眼角是在短期内会发红有很小的疤痕。

  在手术后的1个月时内眼角的痕迹相对明显些。会发红,有些痒。可以在拆线后及时用疤痕贴。在恢复期定期和给你实施手术的大夫多联系。如果有问题马上进行治疗。如加压等措施。但3个月后疤痕就不会十分明显了。6个月后疤痕几乎看不出来了。


        阅读:眼睛做手术疼不疼         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