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价格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6:43

 现在是医学科技飞速前进的时代,以前因为手挤痘痘留下的痘坑、痘印,护肤不当导致的毛孔粗大,因妊娠长出来的一条条凹凸不平的妊娠纹,现在统统都不用担心,因为现在有了激光界的鼻祖——点阵激光,会帮助大家一一解决这些让你们苦恼的问题的,那么,点阵激光治疗多少钱呢?

 点阵激光的价格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所以一般都不会给大家在网上公布具体的数据。一来点阵激光分为剥脱和非剥脱两种,两者不同自然治疗的过程及效果上是有差别的,那么价格自然也是会受到影响的;二来是每个人要改善的肌肤问题不同、肤质情况(面部凹陷深浅、疤痕面积、缺损部位)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价格差异也会比较大;三来每个人的皮肤严重程度不同,治疗的次数不同,价格自然也就不同。还有,地域的影响也是价格受限的一个因素,不同的地区价格也是会有所不同。一般单次的价格在几千不等,疗程价格一般是上万不等,这个就要根据每个人的实质情况来确定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