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5 14:22

 注射透明质酸现在是越来越多,并且现在透明质酸的用处也有很多,那么我们注射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注射丰太阳穴前的注意事项如下:

 1、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身体健康,太阳穴部位无感染病症。

 2、注射丰太阳穴前要清洗消毒注射区域,当天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注射丰太阳穴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后会有稍微发红、肿胀、搔痒,由于各人的体质不一样,出现的程度也不一样,不过此现象很快会有所改善。

 2、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术后12小时内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求美者在注射后一周内不要刻意去按压注射部位。

 4、注射丰太阳穴后当天洗澡、洗脸勿用过热的水,以免影响注射效果。

 5、一星期内不要吃海鲜、辛辣、牛羊肉等食物,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6、在注射初期避免在极热或极冷的地方,这些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

 7、注射后尽量多休息,减少活动利于恢复。

 8、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术后受术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此类药物是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色沉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