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3:33

 一个高耸挺拔的鼻子那是男人的象征,小巧玲珑的鼻子是美女的标志。现在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不很满意,所以都选择隆鼻手术使自己的鼻子更加立体挺拔,在选择隆鼻手术的时候也面临着很多的选择,随着整形医学的发展,隆鼻手术的技术也越来越多,在众多的手术中,膨体隆鼻成为很多人的选择目标,所以膨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呢?


 1.使用膨体隆鼻,刺激性小,而且与组织的相容性好,可以避免硅胶过度的抬高或者下拉鼻尖造成的假体穿出。

 2.隆鼻材料本身是软的,但是在与骨结合的地方就是硬的,在与软组织结合的地方才是软的,鼻梁表现的就是一种骨感,所以用在做鼻梁部分很合适。

 3.膨体隆鼻、隆下颌、隆颞,其低感染率,低排斥率,塑形后不透光,隆鼻材料植入后血管可“伸入”鼻模,稳定性高。近几年来证实了膨体隆鼻的材料是目前优点显著、效果确切、并发症发生率极低的隆鼻、隆颌、隆颞材料。

 4.膨体隆鼻中的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也是目前较理想的充填材料之一,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溶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隆鼻效果十分满意,但其导致膨体隆鼻的价格相对硅胶来说比较昂贵。

 5、真实自然。膨体独特的微孔超微结构,允许机体细胞及血管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膨体隆鼻不会出现晃动移位,更不可能出现穿透皮肤等情况,这是硅胶所无法比拟的。膨体的质地、手感十分接近正常鼻体组织,术后效果美观自然。如果自己不说的话,旁人很难察觉出来。而硅胶质地较硬,会出现鼻背发红发亮、或者外形明显失真等情况。

 6、安全。膨体柔软、不易磨损,重量轻、无下坠感,张力小,兼容性极好,极低的排异率和感染率,对鼻组织无伤害,而硅胶较为坚硬,长期形成对皮肤的张力,使皮肤逐渐变薄,甚至有可能出现穿透皮肤形成外露等严重并发症,排异率和感染率均要比膨体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