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术安全吗

吸脂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52

 是不是每个人曾经都立过flag,要两个月瘦10斤?可惜的是,当初的誓言太完美,像落花满天飞,较终都是以失败告终,越减越肥,对减肥简直放弃,管不住嘴还迈不开腿,其实对于这样的情况采用吸脂减肥,但是对于吸脂术的安全性很多人都有担心,现在让爱丽诺形体整形专家为大家详细解释爱丽诺吸脂术安全吗。

 爱丽诺形体整形专家解释爱丽诺吸脂术表浅结合,有的放矢,避免了传统吸脂术可能出现的进针过深或过浅的弊端。分层吸脂术吸取以前各种吸脂减肥方法的优点,利用极小的超细软性吸脂针和红外射频真空吸拉,微创无痕;分层吸脂使用电磁钝性探测头精准定位,能在吸脂过程中有效避开脂肪层内的血管和神经等组织,保证安全。

 爱丽诺吸脂术采用分层立体脂肪抽吸技术,它吸取以前各种吸脂减肥方法的优点,利用共振吸脂仪发出的共振波与脂肪组织发生共振,且在不损伤身体其它组织的前提下,溶解乳化脂肪颗粒,使其易于吸出,大大提高了吸脂速度,而又不使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从而有效地保护了神经及血管,大大提高了手术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