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58
俗话说,“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是面部五官之 王,挺拔傲人的鼻子能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它不现有呼吸作用,更有增强面部整体美的作用。很多人由于对自己的鼻子不够满意而进行了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透明质酸隆鼻究竟有什么危害呢?



  透明质酸隆鼻,是一种相对安全的、手术时间短的、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的、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效果的隆鼻技术。透明质酸隆鼻以其独特的优点吸引着广大群众的视线。从这个概念看来,透明质酸的副作用并不是很大。但既便如此,我们仍需要防微杜渐,好好了解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一:如果医生注射的透明质酸不均匀而在皮下形成结节而引发皮肤变色,又或者注射部位过浅而造成皮肤变色。可见,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在这方面的副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二: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液体,液体会渗入皮肤组织间隙,要将它取出来是十分困难的。万一在注射的过程中出现了什么不好的问题呢?怎么将它取出也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啊!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三:手术后鼻部皮肤红肿、破溃。不过这种症状是很容易恢复的,不需要过分担心。不过,是手术后,注意皮肤的清结,不要让污垢、细菌等伤害它。

  透明质酸隆鼻的危害之四: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术后效果不是很持久。这是的弊端了!而且术后的形状也不是很固定。随着时间的推移,其发挥作用的液体进一步被吸收,从而失去隆鼻的效果。

  刚注射完透明质酸的你至少要注意一个月的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千万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哦。


      阅读:波尿酸注射隆鼻原理和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