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一星期左右恢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5:56
每一位女性都想永葆青春,但上天是不能让我们如愿的,上了一定岁数的人,都会遭受到皱纹对皮肤的攻击,甚至加速女性衰老的痕迹,想要自己永葆青春现在电波拉皮可以帮你。那么电波拉皮一星期左右恢复吗?



电波拉皮一星期左右恢复吗

  电波拉皮除皱后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恢复,一个月左右就能够看见明显的除皱的效果,之后效果稳定,做一次电波拉皮去皱可以维持三至五年左右,不过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判断,由于爱美者的年龄,皮肤的状况不一样,电波拉皮后恢复期就有长有短。

  电波拉皮后想要恢复快一些,一定要做好电波拉皮除皱后的护理工作,每天要对自己的面部进行清洗,恢复后可以敷面膜给肌肤补水,同时爱美者们还要注意,做完电波拉皮去皱后不能采取热敷的方式去护理自己的面部,在饮食上也要注意以清淡为主。

电波拉皮一个疗程的次数

  电波拉皮需要要做一次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并维持长达3~5年的时间。电波拉皮的疗程跟治疗部位、求美者的年龄有关。眉毛和上眼皮直接的皮肤比较薄,胶原质较少,见效比较慢,所以疗程相对长一点。年纪越大,皱纹松弛的程度越严重,需要的疗程也会比较多。

电波拉皮除皱的优点

  1、经济性:比较起来所花的费用与效果,远远低于手术拉皮。

  2、持久性: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且会在4~6个月左右达到更显着、令人满意的结果。您需要一次疗程即能拥有多的治疗效果、大的改善。

  3、安全性:电波拉皮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既安全又有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

  4、适应症广:可用于治疗皮肤松弛、痘疤、妊娠纹、皱纹、青春痘、肥胖纹。范围:眼部周围皱纹及全脸皮肤、以及颈部纹、双颊、乳房、手臂肌肉、腹部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