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痘可同时去痘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5:51
脸上红红的痘痘非常影响皮肤的质地和美感,虽然说痘痘是青春期的象征,但是如果整个青春期都处在战痘生涯里,无疑是一种悲剧。彩光可以快速祛痘,让爱美者的青春美丽不“痘”留。那么,彩光祛痘可同时去痘疤吗?



彩光祛痘可同时去痘疤

  彩光祛痘是通过特定波长的彩光,抑制痘痘产生过多的皮脂,杀死导致痘痘的多种细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彩光还可以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治疗痘痘的效果更加完美。

彩光祛痘的康复与护理

  1、术后饮食要清淡,避免辛辣、火燥、油腻、含糖量高的食物。

  2、口服一些抑制皮脂腺分泌以及消炎的药物(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

  3、使用清洁度较高的含杀菌能力的洁面乳。

  4、使用控油性较高的化妆品。

  彩光祛痘可同时去痘疤吗?彩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短时间获得有效治疗效果,彩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