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术存在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43
拥有一个挺拔的鼻梁,无疑给自己的五官增加了一份美丽的筹码。然而很多人先天并不能拥有这样的幸运,对那些高挑的鼻梁的羡慕,对那些天生丽质的渴望与日剧增。那么,鼻部再造术存在危险吗?

鼻部再造术的效果怎样?

  鼻部再造术是一项专门进行鼻头缺损修复的手术,鼻部再造术后半个月,根据患者伤口的愈合情况,再实施综合整形手术,以美化鼻子。鼻部再造术后痕迹便会变平、鼻部再造术后痕迹便会变浅、鼻部再造术后痕迹便会不明显,鼻部再造术后痕迹便会不易看得出来,这样鼻子的美观问题就得到了很好的解决了。

  还有就是鼻部再造手术是采用上额皮瓣移植修复缺损部位,但是由于上额皮瓣在切除后遗留的创面还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有可能还会遗留疤痕,很不美观。为了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方法的弊端,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上臂内侧皮瓣“嫁接”法。

  做好了鼻部再造手术术后的效果自然是好的,不过这前提需要良好的手术方法做为前提,这样可以有效改善鼻部的缺陷。

鼻部再造术存在危险吗?

  鼻部再造术手术是鼻部整形中很成熟的一个手术方法,危险性是很小的,一般不会造成其他器官的影响,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鼻再造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同时,为了保证鼻部再造术效果,鼻再造术术前要避开月经期,要求身体情况好,可承受手术,在术后应行石膏支架固定两个月,鼻孔内支架固定一个月,术后半年内尽量避免再造鼻的磨擦和损伤,以防止再次创伤后的瘢痕收缩,并做好鼻部再造术后的相应护理。

  当然,选择正规医院做做鼻部再造术手术,其安全性会大一些。所以爱美者您一定选择有高度责任心的正规医院进行手术。如若选择不当,不仅不能达成初衷,更有甚者造成终身的遗憾。


    阅读:额部皮瓣扩张全鼻再造好不好             额部皮瓣法修复全鼻再造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