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后有什么样的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5:53
副乳,你应该听说过吧?它是正常乳房组织以外出现的另外一对或多对乳腺组织,而由于副乳有癌变的可能,且影响美观,故多以手术切除为主要治手段。那么,你想知道副乳切除术后有什么样的效果吗?



副乳切除术并不复杂,它并不会对你的生活有过多影响

  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副乳切除术的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术后须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受术者需要遵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术后调理,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

  副乳切除手术作为一项手术过程简单,手术风险小的一项胸部整形(整容)手术,主要是解决很多女性困扰已久的副乳问题,副乳位于腋窝处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异常的情况,它有时候会影响女性身体健康,格外是会影响女性的美丽。

还有一些副乳有出现恶性肿瘤的可能,所以做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

  有些副乳虽然比较小,但是会随着月经周期的回归,副乳出现肿胀、疼痛等明显的症状,这时候就要到医院进行相关的乳房检查,以免引起病变。

  如果长时间不能制止这种现象,医生建议做副乳切除手术,以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危害。再如,副乳出现迅速增大的包块,伴有周围淋巴腺肿大,或已确诊为乳腺癌。这种情况下要立即进行副乳切除手术切除副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