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应该用什么手法比较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5:24
你的眼晴下面有眼袋吗?这个眼袋是觉得好吗?是不是感觉自从有了眼袋后,整个容貌都变低了,眼袋是真的会造成一些不好的作用,眼袋这样的物种让人老啊。所以,有眼袋了,就要去做掉。那么,去眼袋应该用什么手法比较好呢?


 


去眼袋应该用什么手法比较好呢?

  去眼袋内吸比较常见的方法是采用深蓝射频治疗,它是通过射频释放出的能量传递到肌肤深层处,加热肌肤组织层,然后将皮下脂肪分解代谢,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去眼袋的效果,内吸法去眼袋创伤小,时间短,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而外切法是以手术的方式,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直接将眼部多余的匝肌及眶膈脂肪,松弛的肌肤给去除掉,在采用精细缝合法将切口缝合,从而将眼袋去除,优点是切口较小,不易被发现,恢复时间相对于内吸法较长一些,但是非常适合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眼袋非常明显的人,效果很好。

  去眼袋应该用什么手法比较好呢?眼袋的形成使由于眶隔膜支持力下降并随之脱垂,会造成一些好好的现象出现,唉,说真的眼袋是真很不好看,因此,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眼前,不要让眼袋找上门。


        阅读:外切眼袋增生的措施多久会消    不同类型的眼袋要区别对待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