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过程中哪些操作特别重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42
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者将眉毛统统去光。那么,切眉术过程中哪些操作重要?



切眉术的剥离

  切眉术的剥离,注意两侧的厚度应一致,尤其在距切口缘3mm以内,更要注意,使两侧组织厚薄相当。切眉整形手术一般在两侧都要剥离,使切缘向中心靠拢,而提眉术可以只剥离下半,以提效果很好率。

切眉术的切口设计

  切眉术切口设计应于术前试提上睑皮肤,充分估计切眉的宽度,如上睑皮肤较短、较紧,则切眉的宽度要适量,以防术后因切口张力而致疤痕增生,增宽如上睑皮肤松弛,可多切除部分皮肤,则术后眼裂增宽,双目看上去有神。

切眉术的缝合

  切眉术的缝合:一定要在皮下缝合一层以减轻张力,如必要可在真皮层加缝几针,缝合时的对位也很重要,否则会出现意想不到的褶痕。尽量用弹力绷带包扎以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阅读:切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呢        切眉术的操作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