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的好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35

 很多人会将脸比做一段诗歌,那么下巴就好比诗歌结尾的那段,下巴匀称漂亮,结尾收得好,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若下巴有外形缺陷,结尾收得粗陋不佳,则会破坏脸的光彩,为整个脸形象添上败笔。爱丽诺微整形专家支招,可以通过自体脂肪丰下巴来变美。那大家一起来了解爱丽诺自体脂肪丰下巴的好处有哪些。

 爱丽诺微整形专家介绍到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丰下巴是一种简单、安全、效果很好的丰下巴手术,效果理想。这种方法所采用的填充物是求美者自己的脂肪:一般从大腿等部位的多余脂肪,抽取,然后进行过滤、消毒、精细净化处理,将取出来的脂肪用离心机做圆心分离处理后提取纯脂肪颗粒,按照一定比例通过注射方式,填充到下巴过程。首先,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丰下巴采用自体脂肪移植,安全可靠,不存在排异反应;其次,抽取自体脂肪还可以瘦身减肥。自体脂肪丰下巴不开刀,术后恢复快,无疤痕,不会残留蛛丝马迹。术后安全性好,副作用低,操作方便。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