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要打多少支才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44

 现在很多人可能都觉得鼻子好看的很羡慕,可能很多人希望自己的鼻子好看。有型的鼻翼是我们好看鼻子的标配,鼻子不够挺,整个人看起来就很没有精神,人们开始寻求通过整形的方法来得到想要的完美鼻型。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要打多少支才见效?

 打透明质酸隆鼻的时候,一般是把一剂针的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极有可能要打三、四个点。等到把透明质酸打进去之后,医生就会来帮你塑型。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的,隆出来的鼻子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的,但是保持的时间大约在6-12个月左右。透明质酸隆鼻一般建议爱美者打2-3次一个疗程,这样隆出来的鼻子保持的时间就比较长,一次无创隆鼻手术可以保持差不多2年左右。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没有副作用,同时创伤比较小。虽然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的保持时间短,但是如果你不满意美鼻效果,等到几个月左右又能重新修饰鼻子,重获美鼻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