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时间长不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32
鼻子扁平,不仅会影响面部协调美感,而且还会让爱美者容易产生自卑的心理,所以很多爱美者都想通过垫鼻梁来让鼻子变高挺起来。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时间长不长?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时间长不长?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根据不同的鼻尖情况采取相应的手术方案,一般自体软骨隆鼻的手术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真皮垫盐水纱布包裹,采取侧鼻孔内缘切口,充分分离鼻尖部组织,并在鼻尖部定点做牵引线固定耳软骨缝合切口。自体软骨隆鼻手术完成后即可自行回家,手术后7天左右拆线。

  在自体软骨隆鼻全过程中大家多选择自体耳甲腔软骨,在隆鼻时同时垫鼻尖作衬垫用。自体软骨组织,具有没有致敏、没有排异、易于成活的优点,成活后如鼻软骨一样的韧性,支撑牢度好,外观更自然逼真。优点是不会顶破鼻头。

自体软骨隆鼻的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术前通过对客人鼻梁、鼻翼、鼻尖、鼻小柱等鼻部情况的综合分析,[下垂脂修复]细琢设计假体高度、宽度,对假体没有法完成的美丽任务,使雕刻后的鼻形更趋于自然和完美。自体软骨为目前被公认为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隆鼻出来的效果自然逼真与机体相溶性好,不易产生排异现象。

  鼻部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说,自体软骨尖吸收率低,没有血腋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很容易雕刻休整模型,是比较理想的尖材料。而且,自体软骨尖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软骨选择没有生理作用的一端,所以即使取出小部分软骨,对我们的身体也没有任何伤害,因此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


          阅读:隆鼻术有什么危害吗        隆鼻时需要调整面部其他部位吗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