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下颌角整形后效果更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05
随着社会的发展,爱美已经不再属于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有变美的权利,男士下颌角过大导致自己缺乏亲切感,想要让男人的魅力更加突出,下颌角整形可以帮助爱美的男士实现改变。男人做下颌角整形后效果更明显吗?

男人做下颌角整形后效果更明显

  男士下颌角过大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来实现,零创下颌角整形手术损伤小、专业性高等等特点,尤其是对于颌角上提有着显着的效果,在很大的程度上可以有效的实现脸型的改变等等。下颌角宽大型的男人瘦脸方法分为内路法和外路法。创伤大,恢复慢,对工作和学习都有一定影响。

  男人做下颌角整形后效果更明显,特别是对垂直方向的畸形,如长面畸形,短面畸形。左右不对称畸形,如偏颌畸形等问题,都能够应对不同的下颌角情况制定出符合个人情况的整形方案,所以需要选择男士下颌角肥大整形的方法。

下颌角整形的适应人群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切口运用口内外联合切口,与单纯口内切口相比联合切口截骨更完全更,表面更光滑。与单纯的外切口相比联合切口疤痕小(单纯外切口需切开3厘米左右皮肤,下颌角整形后疤痕明显。下颌角整形后效果是非常好的,无论男女。


        阅读:下颌角整形手术会让脸变漂亮吗     下颌角整形后多久能咀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