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0:11

 我们能从每一双眼睛里看到不同的感受,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故事,但是让人驻足停留还是诉说这么多感受、心情、故事的眼睛,漂亮的眼睛才有诉说故事的机会,那么对于小眼睛的爱美者怎么办,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进行改变,开眼角是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那么现在让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为大家解释爱丽诺美容开眼角效果怎么样。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指出开眼角的适宜人群有: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进行矫正的者、先天性小眼症患者等等,对于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的人需要先治好后再行手术。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爱丽诺开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作为一家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爱丽诺有信心为每一位求美者寻求美丽,大家在选择开眼角手术时,应该充分了解咨询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为自己的美丽负责,并且眼部也是十分重要的部位,大家要谨慎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