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打完透明质酸能够用手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4:32

 每个爱美的人士都想有漂亮的鼻子,现在的科学技术很发达,隆鼻的方法也很多,注射破尿酸也是其中很流行的方式之一,它能让鼻子变得高挺,更具有立体感,不过我们打完透明质酸后可以直接用手去捏鼻子么?

 刚刚注射隆鼻后的鼻子是不可以捏的,因为这个时候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和自身的皮肤组织融合。但是,只要透明质酸隆鼻后的一周左右不要去捏,鼻子就会慢慢定型,待注射的透明质酸和皮肤逐渐融合,渐渐成为皮肤的一部分的时候就不用担心鼻子被碰撞到,也不用担心用手捏鼻子会变形、歪掉了。这个时候看看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的效果,你会发现鼻子非常的自然,鼻形也非常的流畅。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不要用手去碰触鼻子,以免感染。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一般维持在一年左右,这种物质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排异反应,也不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求美者可放心接受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