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小腿毛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00
由于很多爱美人士小腿毛过多而不敢穿自己喜欢的迷人短裙,尤其是在夏天,这让爱美人士非常烦恼,如今可以通过激光脱毛去除小腿上的毛发。那么,激光脱小腿毛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吗?

激光脱小腿毛的优点

  1、激光脱小腿毛的是所有脱毛方法中痛感比较小的一种脱毛方法。临床多例试验结果表明,大多数患者的感觉只是“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2、激光脱小腿毛的是脱毛很彻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的组织,来有效去除人体任何部位的深度毛发。

  3、激光脱小腿毛的是蓝宝石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这点激光腿部脱毛的优点是突出的。

激光脱小腿毛的时间要一个半小时左右

  激光脱小腿毛要一个半小时左右,而且因为毛发生长周期的因素,每个除毛区域要经过二至三次的照射,每次照射要间隔一至二个月,才能有较理想的效果。刚照射完激光有些人只有局部红肿,经过半小时就自动消退,有些人则会产生水泡及中度红肿,经过适当处理多会在一周内消失,不会下疤痕。

  激光脱小腿毛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第一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照射。


        阅读:激光脱腿毛影响大腿排汗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