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32

 下巴是一个人精致程度的关键,下巴决定了脸型的线条漂亮程度,而脸型可以使平凡的五官也变得漂亮,反之再漂亮的五官如果脸型细线条不够流畅漂亮也会大大减分,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希望有漂亮的下巴,但是又不知道什么有效改善的办法,对于这种情况爱丽诺脸部整形专家支招可以通过手术方式改变,那爱丽诺医院隆下巴好不好。

 爱丽诺脸部整形专家指出隆下巴的手术方法有四种。第一种、自体脂肪隆下颏,自体脂肪隆下巴是非手术的改脸型方法之一,它自体脂肪因其来源自体组织而不会被人体排斥,效果持久,但有时需要多次手术才能达到满意效果。体脂肪隆下巴安全性非常高,恢复时间也相对较短,效果自然。

 第二种、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透明质酸就是透明质酸,用它来填充下颏安全性十分高,副作用低,操作方便,不过一般情况下,半年以后需要再注射一次。

 第三种、假体隆下巴,手术切口一般在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及下牙龈处,按照受术者情况选择大小和形状适合的假体下巴植入下颏前方,通常手术后下颏要固定,以减轻肿胀和不适。手术时间大概半小时,术后满意度高、并发症少,适宜人群:下巴后缩者、小下巴者等。

 爱丽诺医疗美容拥有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贴心的服务以及术后全程追踪反馈求美者治疗情况,大家如果对自己的下巴感到困扰,想寻求解决方法的话欢迎来到爱丽诺医疗美容机构与专家医师沟通了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