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1:37

 很多人为了变成五官立体的标准美人,做了很多的改变,例如开双眼皮、瘦脸、丰苹果肌、隆鼻等等,但是还觉得不够漂亮,其实很多人能够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鼻子需要整形来变得高挺,但却忽略了鼻子和其他部位的搭配、尤其是和下巴的协调。所以很多人通过丰下巴来帮助变美,但是这种方法是否安全呢?现在由爱丽诺微整形专家为我们介绍爱丽诺自体脂肪丰下巴安全吗。

 东方人而言,鼻子有缺陷的人很多,同时也伴有一定程度的牙槽骨双前突和短下巴,导致脸庞侧面曲线非常不符合美学标准,且下巴都普遍有点短,这会显得脸部比较胖,自体脂肪丰下巴可以重塑漂亮的下巴,让脸型更加完美。自体脂肪丰下巴是目前临床上非常多人采用的方法。首先爱丽诺自体脂肪丰下巴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术后效果自然。其次爱丽诺自体脂肪丰下巴采用的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没有排异现象,自体的脂肪优于假体。

 爱丽诺自体脂肪丰下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求美者可以放心使用。由于丰下巴使用的材料是来源于自身的,所以注入人体后,不会产生副作用,是非常安全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