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真的有那么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5:00
如今随着整形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日渐兴盛,各位爱美女士也常常去选择整容让自己拥有一张美丽的脸,而直接做手术整容的话,很多人都望而却步,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透明质酸来进行注射整容,特别是鼻部整容,轻松一针就可以得到想要的隆鼻效果。那么究竟使用透明质酸隆鼻好吗?成为人们心中的疑问。今天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首先来了解下透明质酸,又称之为透明质酸,它是一种酸性粘多糖。肌肤水嫩的基础物质就是它,它其实本身也是人体的成分,它可以保水,而份量更是惊人,可以高达本身重量的100倍,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保湿性好的物质。它的作用:不但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让我们的皮肤更加柔嫩滑同时也具备去皱、延缓衰老的作用。而如果用这样一种材料进行隆鼻有什么优缺点呢。

  优点一:副作用小,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会在短短半年-3年被人体逐渐分解,不会对人体产生副作用。

  优点二:非常简单,安全有效,可以避免手术隆鼻出现的风险,注射后马上就可以得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优点三:填充效果比较均匀,这会让隆鼻后的我们鼻子更加的高挺自然。

  优点四:疼痛小,只有非常小的胀痛感,很多女性朋友都能接受。

  而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就是时效性,透明质酸被分解之后,形状也会逐渐消失,保持的时间比较短。并且透明质酸隆鼻会在鼻子上暂时留下打针的红点,而且皮肤敏感的人隔天可能还会有瘀血,但是完全可以用盖斑膏掩饰。

  如今隆鼻已经成为非常普遍的现象。如果我们想让鼻子变得更加立体和自然的话可以选择透明质酸隆鼻,但是好根据自身的体质和自身经济状况还有自己需要的效果来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式。也只有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也符合我们的需求。


      阅读:波尿酸注射隆鼻原理和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失败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