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反应很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10:56
如果手臂上尽是毛毛,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要穿长袖衣服,将其遮得严严实实。但是脱毛膏、剃刀之类的方法对肌肤的伤害很大,而且脱毛效果也有反复。因此激光手臂脱毛应运而生。那么,手臂激光脱毛安全性入耳?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反应很小吗?



手臂激光脱毛术后反应一般很小:

  激光脱毛术后副反应一般很少,不会损伤表皮、汗腺,不良反应的发生还与季节变化和阳光照射有明显关系。对于肤色较黑的求美者宜用脉宽较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使副反应有所降低。

  常见的是形成水疱、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一般来说,副反应均可以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比如要记住脱毛注意事项,在治疗过程中激光的剂量要合适,可以从低到高进行测试,待求美者出现轻度灼烧感即可。

  一定要避免出现皮肤快速变白、表皮剥脱、起水疱等症状;还有在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器械与皮肤接触面的清洁;其次要防止创面感染,在必要时可以口服抗生素,避免出现脱毛注意事项中的情况。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会不会伤害毛囊        冰点手臂脱毛效果好不好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