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2 09:42

 现在医学美容技术不断发展,开眼角手术已经变成了其中比较简单的手术,大多数人会在重睑术时一起开眼角,毕竟开眼角不仅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长。减少的内眦间距还能让眼鼻比例更协调,甚至会在视觉上让鼻根部显得高一点,说不定就省去了隆鼻的需要。同时还能让双眼皮线更加流畅,尤其是内侧部分,不会被牵拉的眼皮挡住。那么爱丽诺开眼角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开眼角是医学美容项目,从法规和医学安全角度讲,都要到专业医院做才可以,美容院就没有资格做开眼角手术;缺乏经验和相应手术条件的小型医疗单位,也难以保证开眼角手术的效果。所以,一定要选择大型专科整形医院做开眼角手术。

 其次开眼角有外开法和内开法两大类别,有多种不同的独特术式,方式各异,各有优劣,爱丽诺开眼角术属于传统内外开眼角技术的升级版,效果全面,采用双层缝合技术,稳固、可靠、大眼睛长期不变。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月内即可完全恢复,而且还可以与双眼皮手术或其他眼部整形项目一起做,适宜范围极广适合于大部分所有眼型的求美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